水瓶子

🐯☀️🐰
❗️主角右洁癖人❗️
背景@鹭起 是仙女听听!

【all叶】萌系高手4

•本章主橙叶,微伞修

•全程充斥恋爱粉红少女风,慎!

•极度ooc慎入

•就是想写叶叶的可爱!

•以下是正文









想着明天一叶之秋将要给别人,翻来覆去的,苏沐橙便睡不着了。

叶修在干什么?他的心情怎么样?他是不是很难过?脑补了一下叶修哭唧唧的表情,苏沐橙先是被自己雷的打了个哆嗦,然后一股心疼的感觉涌了上来。

在苏沐橙的记忆里,叶修一直是淡定的,从容的,强大的,几乎看不到他有什么生气,难过或失控的时候,也正因如此,才让她更难过和心疼。

初见叶修的时候,苏沐橙才十二三岁,外貌学习都是一等的,刚上初中的小姑娘便有很多追求者。可能是因为家里有一个英明神武的哥哥(虽然她从来没跟苏沐秋提起过),再加上这个哥哥天天在她耳边说“沐橙啊,不要相信外面的那些臭男人,男人除了我都是大屁眼子”之类的话,让她对所有男孩都没有什么好感,并坚定的认为就算自己跟女孩子在一起也不会喜欢上男人,可她第一次在网吧里看见叶修时,便忍不住对他有很大的好感。

在叶修将要搬到自己家来住后,看着穿着格子衬衣与牛仔裤的叶修,苏沐橙在兴奋过后又产生了几分羞涩,路上走着,她忍不住想叶修看见她家的反应。会嫌弃吗?想到这儿,她便沮丧的低下了头。

“怎么啦?身体不舒服吗!”苏沐橙猛然抬头看向叶修,便看见他对自己笑了笑,笑容里满是温柔与少年气。

她感觉自己心跳有点儿快了。

相处时间长了,她才越来越发现叶修的好,他不仅样貌出挑,还会烹饪,心细。有时苏沐橙闹了些小情绪,她粗神经的哥哥看不出来,叶修便主动跟她交流,给她买她最喜欢吃的糖,在苏沐秋刷碗之际与她谈心。每次到这个时候,看着叶修的笑容,苏沐橙就心跳加速。

十五岁的一天,苏沐橙放学后发现校门口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叶修!”苏沐橙使劲向他挥手,像一头快乐的小鹿一样向他跑去。

“你怎么来了?不是接的很多活都没干完吗?”

叶修自然的帮她把书包接过去,揉了揉她的头发,说:“我听别人说,最近你们学校附近来了一批小混混,我不放心,来接你。”

“嗯!”苏沐橙重重的点了点头后便低下了头,在头发的遮盖下是一张红彤彤的脸。

晚上苏沐橙窝在沙发,看着家里只能收到三个台而且除了一个狗血剧其他两个都是新闻联播的电视机,当她看到狗血偶像剧的女主角红着脸向男主表白时,便转过头,好奇的朝厨房里洗碗的哥哥问道:“哥,什么是喜欢呀?”

“小孩子家家的,问这个干什么?难道我家沐橙有了喜欢的男孩子了嘤嘤嘤。”

无视耍宝的苏沐秋,叶修走到苏沐橙身边坐下,给她削了个苹果,说:“大概是看到他心跳就会加速,或者脸红,只要看他一眼,整个人似乎都能变得温柔了起来吧。”

旁边偷听的苏沐秋立即原地跳脚,把叶修拉到一边,自以为小声的抱怨道:“沐橙还小!你怎么对她说这种东西!我才不要妹妹这么早和臭男人在一起!还有你怎么这么熟练?是不是违背了我们的誓言,抛弃我偷偷脱单了!?”

“喂喂喂不要乱说呀。”

“罚你今天晚上给我暖床!”

身后的苏沐秋还在对叶修碎碎念,而苏沐橙拿着苹果,看了一眼叶修后想:难道我喜欢叶修?怪不得想起叶修跟他们回家时在路上露出的笑容,她就忍不住心颤。

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
真的超喜欢沐橙!伞修橙好吃❤️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