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子

🐯☀️🐰
❗️主角右洁癖人❗️
背景@鹭起 是仙女听听!

我real爆炸高兴和喜欢!!!!!
听听实在是太美貌太好看了叭!(以极其冰冷的行为拒绝了姐姐共同分享的恶毒人士如是说道
想了想自己的词汇量,还是用了“美貌”“好看”两个词来形容。其实有时候,我也想用一些更文雅的,更有诗意的词语,甚至是诗句来夸赞听听,但我又想了想,再优美的诗句也是在形容和描述,却不一定是事物本身。因为听听超级无敌好看是一个事实呀,所以我就用朴实的词语来夸赞啦!
毕竟听听就是美貌本身。
(我说的什么玩意??前后不通顺还相矛盾,希望不会对听听造成阅读障碍和坏心情呀,本语文废选手留下了没法正确夸听的泪水qwq

且听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太太啦,外貌才情性格都非常veryOK,能遇见听听真的是太幸运乐!感觉买彩票都能中大奖的那种(虽然没有买嘿嘿嘿

总之,感谢听听!啾 @鹭起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