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子

🐯☀️🐰
❗️主角右洁癖人❗️
背景@鹭起 是仙女听听!

【all叶】萌系高手2

•极度ooc慎入

•就是想写写叶叶的可爱!

•以下是正文



















其实陶轩也就是一时头脑发热,等他冷静下来后,发现叶秋一直没有回他,就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妥当,但他内心又存有一丝幻想,以为叶秋对他发颜表情的特殊待遇是因为喜欢他,便又有几分期待的等着叶修的回复,可陶轩不知道的是,他所期待的对象早已拔了网线偷偷跑了,只留一个痴心的老板在原地等待(bu

叶修跑出去后接着就后悔了,他头发还没怎么干,身上又只穿着一件外套,被冷风一吹,就忍不住冷的打颤。

叶修从兜里摸出一根烟,又从另一个兜里掏出一个打火机。他把烟叼在嘴里点燃,袅袅的烟雾逐渐升起,叶修想着明天退役的事,不由皱起了眉头,但在一片白雾中,似乎又模糊了他的表情。

孙翔从酒店附近的二十四小时超市里买了一杯奶茶,他感觉自己好像是失眠了,便捧着那杯奶茶,决定出来走走。

对于第二天,其实孙翔还是感到非常兴奋的。由于他在越云的出色表现,嘉世便隐晦的表达了让他转会的提议,并许诺他叶秋的位置,当然,也包括一叶之秋,于是孙翔就爽快的答应了,转会时间就是明天。这虽是一件令他兴奋的事,但他心里却又有些忐忑。说起叶秋,联盟里的哪一个人不得对他竖起大拇指,称赞一声厉害,就连最近风头正盛的枪王周泽楷,跟斗神比起来也要逊色几分,所以孙翔最开始,对这个威风凛凛的斗神也是十分仰慕的,因为他不仅是自己的偶像,更是自己需打败的最大目标。可最近,嘉世的比赛打的实在令人恶心,一年比一年差的成绩更令人不禁怀疑,是不是叶秋不行了?再加上嘉世公关部门与刘皓等人有意无意的话题引导,让很多人都坚定了叶秋老了,手速与状态都下滑了,在俱乐部已经是个拖后腿的形象了这一传闻,也包括孙翔,所以他对叶秋的态度由仰慕转到了失望和不屑。可叶秋毕竟也是自己曾经的偶像,所以第二天应该对他说些什么、什么态度等这些都令孙翔十分纠结,于是到晚上,想着这些杂七杂八的事的他便失眠了。

孙翔失神的捧着奶茶,漫无目的的在路上走着,正巧就遇见了同样出来散心的叶修。两人都没注意彼此,一不小心就撞在了一起。

“抱歉,你没事吧?”首先回过神来的叶修不顾自己一身污渍,含着几分歉意的问着那个高大的男人。

“没事。你...的衣服怎么办?”孙翔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听到对方先道歉,况且是自己的奶茶全泼在了这个人的身上,所以他难免会有些尴尬与内疚。他本想买一件衣服赔给这个人的,但这么晚附近的服装店早就都关门了,那个二十四小时便利店又不卖衣服,于是手足无措的孙翔在回答完叶修后只是沉默的站在那里,没再有任何言语。

叶修好像是察觉出了孙翔尴尬的心情,他便温和的说道:“既然你的奶茶全让我浪费了,那我就再陪你一杯奶茶吧。”

“不用了不用了!”孙翔看到叶修如此善解人意,心里更内疚了,还没等他再说什么,叶修便拉起他的手,笑的眉眼弯弯,说:“相逢即是缘嘛!你看咱俩这么有缘分,让哥请你杯奶茶又有什么。”说完便拉着孙翔直接走了。

孙翔呆愣愣的盯着拉着自己的那只手,不知为何竟感到有些脸红。

他的手真好看。

孙翔心想。

想起叶修带着几分狡黠的笑容,他又红着脸默默在心里补充道:笑起来也很好看。

————————————————————————

陶轩:要想人生过得去,就得头上多点绿(泥垢!

评论(6)

热度(233)